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圣诞节??哪像

圣诞节?
对我来说不怎么特别
还是和往常的没分别
因为我不一样
家人不会因为这样
而出去庆祝
而我
也只是躲在房间
怎样说
都是圣诞节嘛
开冷气
开最冷的
给自己搞少少的气氛
有什么不好的

唯一值得我开心的事
是我瘦了
可惜
瘦了两kg>>>43
lolx惊讶勒
因为
我病了T.T
废话
天天不睡觉
到了傍晚7点
累得连眼睛也看不到
才甘愿去睡
睡到12点晚上醒
妈呀!
接下来我睡什么觉阿
不可能要我睡到早上把
最衰今天
发烧了
没有开冷气
睡不好
==发恶梦啊
逼不得已起来开
头痛得要命

并不是说我过得不开心
也不能说我过的很开心
只是觉得我的圣诞节
就好象风吹过一样
一样的一瞬间
家里没有人因为这样的日子
而会稍微的特别一下下
一下下又不会死的
所以我都不会说一句
(圣诞节快乐)
如果没有人叫我说
我是不会愿意说的
只是觉得
说了会快乐一点吗
家里还是一样
安静的过分
只是觉得
我在过着死人的日子
和我说圣诞节??哪像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