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没班~~残T.T

啊~~
怎样好!!!
没有叻!!
少少怕了!!
要将对我咩。。
我很乖了叻。。
只是没有拿成绩册罢了。。
没办法啦。。
差嘛。。
问题是。。
我不怕爸爸我。。
我怕他要我转校。。
我不知道以前那些方法。。
还管不管用。。
我只是不想离开她们。。
拜托啦。。。
想起都想哭了。。
可是。。
她们说。。。
随便进一班就好了。。
如果是。。
就好了。。
那么容易就好了。。
拜托啦!!


--------------------祈祷----------------------
----------------祈祷----------------
-----------祈祷-----------
-------祈祷--------


补充--->>最多我以后会乖一点点咯。。。
一点点罢了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