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最近真的很累。。
东西吃不多。。
餐餐没胃口。。
不知道自己的身体怎么了。。
只是知道。。
我的心很想念我老公。。
有时候。。
我承认我是想太多。。
我真的。。。
很想念。。
但是依然除了等。。
什么也做不了。。
我害怕。。
害怕会失去。。
虽然很多人都安慰。
说。。
爱一个人不需要拥有。。
只要远远的触摸他的幸福就好。。
但是。。
这样的日子。。
我受够了。。
我害怕得只是失去。。。
失去自己最爱的人。。。
失去说爱他的资格。。。
也害怕失去他的永远。。
可是我知道。。
我是真的很爱他。。
我是真的想疼他。。
想让他幸福。。
就算自己委屈。。
自己一个人。。
面对自己的寂寞。。
那又如何。。
如果你真的爱上一个人。。
你会觉得宁愿受那一点痛。。
也不想失去他给你的所有回忆。。
就算我什么都没有。。
我也会好好守护。。
我们之间的感情。。
可是有时候。。
我会不知道。。。
我还可以做什么。。
不过到最后。。
归根到底。。
都在觉得。。
我只懂得说。。
不懂的如何去做。。
虽然如此。。
我只是不想他用烦这个字。。
来代替自己的身份而已。。
我只是不想要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