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第二天了哦。。。一定要幸福!!!

今天很累哦。。。
玩step玩到傻了。。
偶尔也云讲下电话。。
这段日子。。
真的要谢谢她哦。。
不开心。。
不顺利。。
可以好好诉苦一下。。
不过。。
我真的很羡慕。。
我很希望自己是她。。
她可以什么都不用烦得。。
因为我看得出。。
她要什么就有什么。。
可是看到他烦得那么幸福。。
就让她好好烦下去噜。。
很多东西她有的。。
我都没有。。
有时候。。。
有埋怨一下下。。。。
但是。。
这些事看得开就好啦。。
就算哭了。。
眼泪流了。。
心痛的只有自己啊。。
严重缺水就不好咯。。
哈哈。。
身体真的变差了。。

其实。。
我不知道。。。
我是不是一直。。
都爱着过去。。
一直都爱着你。。
真的好谢谢你。。
虽然在清楚知道。。
我爱你之前。。
我也有幸福过。。
也被爱过。。
被宠过。。
也霸道过。。
但是。。
如果。。
有的让我选择。。
我会选择你。。
虽然呢。。。
你不是时时刻刻都陪我。。
我也被你搞得我乱乱的。。
不过。。
也是一种幸福。。
一种很唯一的幸福。。
以前我曾说过。。
我要的都得不到。。
我不要的就偏偏丢给我。。
得到的就让我失去。。。
现在我真的很开心。。
我得到了。。
但。。
我害怕失去。。

时常安慰自己。。
说一些有的没有的。。
让自己听。。
就好像。。
心里的天使与恶魔在吵架。。
虽然。。
我不知道能不能。。
做你心里的第一个。。。
也许不太可能。。
可是。。
只要你心里。。
有小小的空间给我逗留。。。
即使不是很起眼。。。
即使不是很重要。。
即使我什么也不算。。
但是。。
但是。。
我也愿意逗留一辈子。。。
就算是逗留过也好。。
只有一天。。
我就珍惜一天。。
只有一分钟。。
我就珍惜一分钟。。
就算只有一秒。。
我也会好好珍惜那一秒。。
因为我真的不能再失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