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我想永远爱你

我真的很爱他。。
我不能没有他了。。
从来没有相信。。
会和他在回一起。。
他说过会好好珍惜我的。。
他说过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傻了。。
他叫我相信他。。
我真的可以相信他的。。
我爱他比他在我还要多。。
他是我第一个最爱的男生。。
为了他。。
我什么都可以做到。。
他从来没有很肯定地和我说。。
他会永远的爱我。。
我也没有问。。
我不管真的还是假的。。
我只是想爱他。。
和他在一起。。
再一次躺在他的肩旁。。
我很容易满足。。
只要和他坐在一起。。
什么都不做。。
我可以很幸福。。
因为他对我来说。。
很特别。。
我爱他。。
怎样的他。。
我都爱。。
虽然有时候。。。
他说话很冷。。。
只是淡淡地回应。。
我不知道。。
为什么只有他。。
可以令我这样。。
这样的爱着一个人。。
他教了我。。。
第一次
怎样去爱一个人。。
第一次
怎样为一个人流泪。。
第一次
怎样去承受痛苦。。
不过。。
他给了我很多东西。。
给了我。。
第一次的幸福。。
第一次的真心。。
第一次的思念。。
第一次的爱情。。
也给我了。。
没有人能给的回忆。。
。。。。。
以前总在说我忘了他。。
真的有一刻觉得真的。
真的忘记了他的所有。。
可是。。
原来没有。。
他一直在我心里。。
当我在爱着别人时。。
他都在我心里。。
直到他说爱我。。
我才发现。。
以前我一直都在。。。
在欺骗自己情绪。。
曾经我真的把他。。
放在心里的某一个。。
阴暗的角落。。
永远的阴暗下去。。
结果。。
没有。。
也许是不想再阴暗了吧。。。
我又在一次的爱上他了。。。
所有他给我的第一次。。
应该也回来的了吧。。
他给我的感觉。。
是没有人给的到的。。
他给我的爱。。。
也是我最熟悉的。。
虽然我不太了解他。。
但是。。。
我会努力。。
让他幸福。。
比之前还要幸福。。
我会努力让他感动。。
即使从来。。
我也没有做过什么事。。
让他感动过。。
可是。。
我把我的爱。。
都给完他。。
我只是想他幸福。。
也许我不够好。。
也许。。
可能。。
我只是他的负担。。
其实。。
就算他冷淡。。。
他也是我的最爱。。
偶尔也会体贴。。
偶尔也会温柔。。
偶尔也会细心。。
就算他什么都没有。。
也没关系。。。
我真的只是想好好爱他。。
他不开心。。。
我会努力让他笑。。
他开心。。
我会让他更开心。。
爱他。。
我不会累。。
也不会疲倦。。
我只想要他的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