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学会开心了。。~~~加油~

今天真的又没有睡觉了。。
以前还说有睡一个钟。。
现在连睡一下也没有。。
六点了。。
日子还是这样过。。
只是觉得自己。。
好像在和自己的身体过不去。。。
做的事对自己都没有好处。。
在这样写去。。
我真的会死掉了。。
哈哈。。


可能是自己不想睡觉。。
就只是因为不想每天醒来。。。
看不到他给我的信息。。
也许是讨厌那种渴望。。
却没有的到的感觉。。
所以干脆不睡觉。。
可是。。
都无所谓啦。。
在房间煲dvd。。
看看下就六点了。。
真在想着等下要不要出去。。

其实。。
最近有一刻真的有少少不开心。。
但是。。
我不知道我为了什么不开心。。
为了什么在烦。。。
看戏看太多了。。
想太多了。。。
我有对自己说阿。。
怎样都好。。
要让自己开心。。
所以呢。。
发生什么事也好。。
我也会开心的面对。。。
就算笑道有多假也好。。
都没关系拉。。。
坚强没有分多还是少。。
也没有分假还是真。。
只是在于。。。
你有没有勇气去面对自己的坚强。。
就算多虚伪。。多委屈
就算你没有流着泪。。
心却在滴着血。。
就算你一直都在逞强。。。
虽然我知道。。
我没有用。。
我真的什么都不会。。
但是。。
我至少有坚强过阿。。。
明明都已经笑不出了。。
还要挤出来。。
我真的可以去做戏了。。
也许。。
这样我会开心很多很多阿。。
我真的拥有太多东西了。。
我有了幸福。。
有了快乐。。
虽然离我好远好远。。
可是我很满足了。。
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