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认真。。。

两个人

才懂什么是爱'

可是两个人

不懂什么是珍惜

看透了很多东西

发现我虚伪的后面

只剩下傻

其实傻

没有什么不好

就算自己爱着谁

也不明白

不清楚

甚至不懂什么是爱

不懂爱的我

没有资格说爱了

所以

我不知道我的爱

是什么感觉

也不想知道

因为知道后

我会渴望拥有

当拥有后

那个老天会妒忌

把我拥有的都抢去

我并没有那么伟大

我会恨会怨

我不知道我可以恨谁

可是我会怨天

如果不喜欢我拥有

那给我做么

反正我不讨人喜欢

那么讨厌我

不是拿走咯

我什么都没有

我就是喜欢什么都没有

我看你还可以拿走我什么

我喜欢的

我爱的

就偏偏不要拥有

那么喜欢我失去

那我就要让你知道

失去我并不会再伤心







认真是什么

我不知道

反正现在

没有什么事

值得我再认真

不再认真过我的日子

从此再也看不到

我认真地样子

不会再为了谁

而哭泣

不会再为了谁

而伤心

因为我越崩溃

那片天越得意

不开心我都要开心

不时因为我勉强

就算勉强

我也愿意

我也可以

这个世界

不是只有一个人

即时一个爱我的人

都没有那又怎样

i don't care 4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