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纽西兰??

见家长了
怎么办啊
回家要下地狱了
说什么都听得进
都可以商量
不过如果用商量
那个不会是我爸
和他打过吧
虽然打不过
至少我不会笨到
站在哪里给他揍
所以被他追着打
不过
他不够我跑的啦
可是如果
要我转校?
no way!!
要我去纽西兰读书?
no way!!
不可能的啦
和他吵过了
逼我的话
不用希望我会读书的一天
天天ponteng给他开心下
再绝点的话?
拜拜噜
zap也走人
讲到做到
反正我想走很久了
不过亏他也知道
说不会逼我
多希望明天起来
见家长日子就过了


讲到纽西兰
如果有机会
我一定会把那边的学校
给炸掉
看他还可以用什么理由
送我去哪里
为什么纽西兰要有学校阿
干脆问
为什么有这个鬼地方阿
最讨厌听到这三个字
可是
无所谓啦
我不是没有脚
我不要去
打死我都不要
就算打死liao
我的尸体也不要运过去
总之听到这个地方的名字
都有够讨厌了
要我去?
慢慢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