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吃不下了。。

今天懵懵懂懂的醒来。。
很累。。
根本就不想起的。。。
最后。。
决定还是醒了。。
然后我堂妹就来了。。
早上。。
我特别静。。
吃东西。。
吃不到几口。。
我就不吃了。。
我承认我是吃的很少。。
可是我吃不下了。。
我说了一句。。
不能了。。
就跑去厕所。。
整理了一下情绪。。
呼。。
出来了。。
就没有再吃。。
心口很郁闷。。
吃不下怎样再吃。。
然后就趴在床上开电脑。。
我妹就趴在我隔壁。。
他和我说。。。。
我今天不同。。。
我不知道我现在给人家的感觉是什么。。
只是知道。。
很累。。
不过是生理上的累。。
不是心理上的那个。。。
我是想睡觉。。
但是我害怕闭上眼。。
不喜欢黑暗中会出现自己哭泣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