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不要在轻易的和我说,开心。

不要和我轻易的说开心。。
不要控制我心里的所有心情。。
官不了得。。
如果能说不开心。。
就能完全没有不开心的话。。
那么这个世界上。。
就不会有流眼泪的人。。
我发觉我还是不想懂那么多。。
要不然我的心情会很复杂。。
我的心会迷失掉。。
因为没有一个地方。。
能让我的心停留。。
即使。。
再多人说不喜欢。。。
我也会说我不开心。。
再多人讨厌。。。
我也一样会说。。
所以。。。
不要再叫我开心了。。
不了解我的人。。
只会一直麻木的叫我开心。。
那好。。。
为什么我要改变我的心情。。
我的心情谁也改变不了。。
从来就只有珍。。
还有云真地了解我。。
为什么明明一个人。。
已经到极限了。。
还要不断的叫她开心。。
就算她和你说。。
好了。。她很开心。。
可是她心里却不是那样。。
那么这样。。。
还有什么意义。。
我知道。。
这些事情。。
还是由我自己接受。。
我只是有些话。。
都只是担心我。。
而说的。。
但是。。
我这种性格。。
我自己很了解。。
除非我心里肯接受。。
要不然。。
谁都控制不了。。
谁都改变不了。。。
甚至我的家人。。
也一样。。
因为除了珍。。
还有云。。
谁也没有办法真地了解我。。
她们不会一直不端的。。。
叫我开心。。怎么样怎么样的。。
我不要的。。
没有人会逼到。。
我要的。。
就算有人阻止。。
我还是会要得到。。
那个才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