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吵死人>.<

昨天吵架了。。
我就没有再出我的房间门口。。
晚餐也没有吃。。
觉也没有睡。。
玩到早上8点。。
全部人都出去了。。
我才出去。。
出去做么??
收拾衣服咯。。
不是离家出走拉。。
离家出走我就要拿好多钱了。。
我去我堂妹家住。。
因为她爸爸出国三天。。
整个屋子。。
只有我们这几个小孩子。。
不睡觉也能。。
哈哈。。
因为试过嘛。。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但是不回太过分拉。。。
怎样说。。
我都是最大那个。。
收拾了衣服。。
就茶指甲油。。。
带mai我得手提电脑去。。。
带一个就够了。。
另一格留在家做样子嘛。。

然后叻。。
就躲在房间发梦做什么都好。。
不想出去啦。。
因为婆婆和一班。。
"三姑六婆"
回来了。。
我都不知道。。
我家到底是什么。。
闲杂人很多咯。。
我家事又多擦手。。
心情本来okok的。。。
就是因为她们。。
吵死人。。
死人都会被她们吵醒。。
不过。。
她们做初一。。
我做十五。。
吵过咯。。
听歌。。
盖掉他们的声音。。
我电脑的声音。。
好听他们的声音很多。。
不会吵死人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