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 =

一旦被点到,就不能回拒噢=)
开始:

关于我
★姓名★ 梁玉樱
★马来文名★ leong yoke yeng
★洋名★angel
★花名★很多
★生日★2月14 日1995
★星座★水瓶
★生肖★猪
★体高★目前15...多
★体重★45
★来自★马来西亚
★宗族★华人
★信仰★佛教
★嗜好★听歌
★兴趣★听歌...看戏...看到姐妹们都开心
★怪癖★不睡觉
★性格★lc 变态 吵 固执 脾气不好
★职业★学生
★愿望★我希望姐妹都好好的,不要分开。想他过得好,过得幸福。
★地址★ = =
★电子邮件★angel_50215@hotmail.com

★卡通★日本
★花朵★樱花,熏衣草
★音乐★感人的就好
★食物★辣的
★饮料★冷的
★衣服★适合就好
★裤子★好看的
★裙子★少穿
★穿着★看情况
★造型★==目前没有
★国家★马来西亚
★艺人★想不起来
★帅哥★是很多,但没我分
★物品★ 可爱
★季节★ 冬,秋
★动物★小猫
★发型★长
★节目★吃喝玩乐
★电影★ 日本
★科目★ 华语
★运动★少,没人陪
★朋友★ 珍。云。绮
★模特儿★ 没
★造型师★没
★华语歌★慢的
★英文歌★because you loved me
★马来歌★ 我不是马来猪
★福建歌★ = =
★遗憾之事★不好好珍惜我爱的人
★友情★珍。云。绮。。。殷。。错好对也好。。想永远一起。。
★若选择一个人永远爱你?★不爱就不爱。没有的选。结果是一样的
★若自己是亿万富翁★下一世是的话再说
★若有一天醒来,发现自己的样子变成金城武/蔡依林,你会?★跳楼自杀
★三个愿望★姐妹们永远一起,错也好什么都好,只想要你们快了。祝他幸福吧
★雨天/晴天★ 雨天后的晴天
★爱情/自由★ 爱情里的自由
★黑/白★ 黑
★海边/山上★海边
★唱歌/跳舞★ 2都爱
★美貌/性格★ 性格
★平淡/轰烈的日子★平淡
★相信/提防★ 相信
★头脑好/性格好★ 性格好
★干皮肤/油皮肤★ 两个都不要接近我
★金钱/快乐★ 快乐。。但没有了
★目前快乐吗?★不
★朋友对你好吗?★很好。想爱她们一辈子
★你受朋友欢迎吗?★不知道
★好朋友是?★ 珍,云。绮。殷
★单身/恋爱★ = =不要再答关于爱的话
★相信一辈子吗?★ 相信。但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喜欢自己吗?★恨
★相信自己吗?★不
★悲观/乐观★看情况
★若说最后一句话就哑口,你会讲什么★姐妹不管什么时候,都是重要的。。我还爱他
★若明天世界末日,你会?★做自己不爱做的事
★若你爱的人明天离开你,你会?★ 不用明天。已经离开

我..
○时尚吗? 不
○优点?
○缺点?lc
○spm有信心吗?没
○认为自己可以拿几科A?没
娱乐八卦题
★崇拜的艺人★ 没兴趣答
★能为他神魂颠倒的艺人★ 没兴趣答
★搞笑的艺人★ 没兴趣答
★讨厌的艺人★ 没兴趣答
★欣赏的艺人★ 没兴趣答
★漂亮的艺人★ 没兴趣答
★甜美的艺人★ 没兴趣答
★可爱的艺人★ 没兴趣答
★古典美艺人★ 没兴趣答
★气质型艺人★ 没兴趣答
★实力派艺人★ 没兴趣答
★帅哥型艺人★ 没兴趣答

★新加坡的七公主里你喜欢?★ 没兴趣答
★最登对艺人★ 没兴趣答
★有想过当艺人吗?★ 没兴趣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