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对不起,家人,不要逼我了

虽然我是你女儿。。
为什么我会那么讨厌你。。
可能你只会骂我为什么讨厌你。。
那么你又有想过!!
我为什么会讨厌你吗。。
很多时候。。。
明明就不管我事。。
你还要大大声地骂我。。
我已经和你们没有快乐了。。
为什么要博取我的自由。。
说什么lizhen有去。。
我才可以去。。
丽珍没有去。。
我就不可以去。。
什么道理。。。
我唯一能自豪的就是我有自由。。。
但是你这样。。
你女儿唯一的快乐。。
是你摧毁。。
我已经淡了。。
我和你没有话可以再说了。。
和你说话。。
你总是无理取闹。。
总是说那些歪理。。
你不会愿意去听我说话。。
我已经到了极限。。
我什么都不再怕了。。
你知道么。。
我这些无谓的勇气。。
是你给我的。。
以前。。。
被你盖一巴掌。。
前一刻。。
我鼓气勇气抬起头。。
闭上眼被你打。。
和你大闹后。。
我很勇敢的把我所有不喜欢的事。。
告诉你。。。
虽然。。
你只觉得我在说废话。。
我和你。。
不曾静静的坐下来说话。。
闹得不爽。。
两个人就火起了。。
就吵。。
我现在了解。。
和你说什么。。
都不在重要了。。
你疼我。。
电脑电话。。
什么都卖给我。。
可是我还有更重要的。。
你却忽略。。
我难过了很多年。。
哭过了很多年。。
得到的只是。。
现在这样的结果。。
放了我可以吗。。
我的性格不是你想得那样。。
我不是那个。。
你说我错。。
我就傻傻的被你说我错。。
我就会无所谓的被你怨枉。。
我不是那种小孩。。
以前。。
我很爱你们。。
所以。。
我在意。。
你说我这样错那样错。。
我只是解释。。
解释而以。。
下一秒。。
你狠狠的一巴盖过来。。
慢慢的。。
我就连解释的机会也不再有。。
但是也许我真的傻。。
明明被你打的很痛。。
我还可以理直气壮地说我没有错。。
我的性格就是这样。。
可是却没有人知道。。
知道就算我宁愿被打。。
也不会白白承认我是错的。。
所以总是劝我。。
我觉得很假。。
说什么和我那么久了。。
说什么我是她女儿。。
我动一动尾巴。。
你就知道我在想什么。。
你知道么。。
这是我有史以来。。
听到最假的事。。
虽然我不知道你心里的我是怎样。。
但是我肯定。。。
我。。
不是你心里的我。。
那个是事实。。
没有人比我还要了解我。。
我的性格。。
我了解比你还要多。。
而且。。
你知道么。。
最近我不再解释了。。
也是你们所谓的顶嘴。。
乖了很多。。
但是。。
你错了。。
我是淡了。。
你们就算说我什么。。。
我不会在意了。。
我知道有一天。。
你会看到我的blog。。
那时候。。
一定很想打我吧。。
要打得话。。
要骂的话。。
骂我的心。。
打我的心,,
因为一切不是我愿意的。。
道理很简单。。
就像是。。
你很爱吸烟。。
你很爱喝酒。。。
就像现在。。
如果有一年。。
我不给你这样了。。
结果你还是和以前一样。。
你会觉得。。。
一切不是你愿意的。。
不是你想要的。。
你会瘋掉。。
那。。
你就明白。。
为什么我会这样。。
如果一个快乐的人。。
不会无原因的这样想。。
一个真正快乐的人。。
不会这样做。。
其实我很讨厌。。
为什么我的快乐。。
永远和你拉不上关系。。
我的快乐。。
是我给我自己的。。
不是你给我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事实是这样。。
在你面前。。
有时候。。
真的会累。。
所以就连吵也不会和你吵。。
说一句算了,不想和你说/
就没了。。
没有人会喜欢这样的家庭。。
坦白说。。
和你们一起。。
我真的很少温暖过。。
觉得我家的世界。。
就只有我的房间那么大。。
面对你们。。
我不会软弱。。
只是因为你们很爱看不起我。。
所以。。
我决定的事。。
没有人改变的了。。
我知道。。
我还小。。
你觉得我不懂爱情吧。。
但是。。
这是你们眼中的我。。
我知道。。
可是我爱他就是爱他。。
就算反对有如何。。
那只是表面。。
不代表我真的不会再爱。。
因为你们反对的。。
由此至终。。
也是我的人。。
并不是我的心。。
所以。。
你们反对。。
我也会尽力的骗你们。。
尽力的讨好你们。。
因为有一天。。
我会让你知道。。
我的爱。。
我的一切一切。。
确对不是不过如此而已。。
我并不确定。。
我不是对到完的。。
因为我不孝。。。
因为我对你们说话不好听。。
我也有错。。
可是一直以来。。
我可没有不承认我错。。
只是你们认为我不会认错。。
因为你们的那样认为。。
我才会那样。。
所以。。
我先说对不起。。
因为你们是长辈。。
所以我并没有权利说你们错。。
但。。
不代表。。
可以摧毁我的自由。。
不代表。。
可以无原应冤枉我。。
不代表。。
可以侵犯我的私隐。。
我会忍。。
但我不会那么有耐心。。
对不起。。
一向来。。
我的事情。。
不没办法和你们坦白。。
因为你们不会明白我。。
因为你们会冲动的作决定。。
而且。。
我很顽固。。
我说不要就不要。。
我!!不可能去纽西兰。。
我!也不可能和我爱的人分开。。
不要逼我。。
千万不要逼我。。
因为就算你们觉得这样会对我好。。
可能会反效果。。
还有。。。
不要因为这样。。
而怪我的朋友教坏我。。
我不是护着我的朋友。。
我那么大。。
会分错还是对。。
不要当我是三岁小孩。。
不要以为我无知。。
我会说这样的东西。。
你觉得我还可能是无知吗。。
我也没有资格我说很乖。。
不要拿我和别人家的小孩比。。
我不一样。。
我只是喜欢那样的感觉。。
对你们来说。。
可是能是错的。。
但是对我来说。。
并不是最坏的。。
放心。。
我分得到。。
什么事情不能做。。
什么事情能做。。
因为那样。。
我不会那么压力。。
这些只是我自由。。
如果放开我。。
我还是记得我还有这个家。。
我还是会记得回到这个家。。
可是。。。
对不起。。
不要必要我到极限。。
我已经对你们有心里准备了。。。

但。。
还是想说对不起。。
我的决定不会改变。。
就算像你们爱说的。。
被打死。。
我也不会改变。。
抱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