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闷

sien...
可以做什么好
今天很扎到哦
和两个堂妹去makmak档
当然是吃东西啦
又没有靓zai
只是饿罢了
要不然我都不会去
然后就坐下来叫东西吃咯
吃吃下
走来一只猫
kns
我在吃东西叻
你知道的啦
那些猫
走过沟渠
肮脏到~~~
在我桌子下死来死去
没眼看了
最后
ok
我认输
我们换位子
走前都已经和他说
对不起啦
坐了它的位子
它还要用那种眼神kuat着我
我知道我可爱过它的罪它
(没有啦...开完笑而已...至少我干净过它)
可是
拜托了
我在吃东西
那只猫一直这样
我就只好kuat它咯
虽然那个场景看起来很幼稚
不过
玩而已拉
过后叻
懒惰理了
回家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