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严重声明

本笨妞还是有脾气的咯

趁我真的还没有想要吵

最好就不要再有什么事了

我真的会忍不住骂人了

不要以为我不出声

就可以很过分

妈的

刚做完下午猪来

看电话

想说现在几点了

结果几点就看不到

信息就多到暴

我要静~!!!

静!!

静!!!

睡觉都睡到不安

后悔起来了~

我可以睡到明天六点吗?

我很想咯!!

结果我的宝贝弟弟

惹到我了

非常恨不好彩的说

可怜

给我骂道哭

后来还是不是tam回他了

简单~

发烧。。。。

生病。。。。

伤风。。。。

胃痛。。。。

我现在很需要你们

我不要读书可以吗

越读越懒

还有哦~

本笨妞要严重声明

现在还是单身

单身阿

有看清楚吗!

单 身啊!!

怎么感觉那些字还是不够大个

随便啦!!

重要的是!!

我不属于任何人

不要再给我听到

不是事实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