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一个人等待

如果

现在你看了我的样子

说很开心

你相信吗

原本今天的我

是开心的

但是我讨厌放学

很讨厌

我不想等

不想一个人

越来越变得害怕自己一个人

以前到现在

每次剩下最后一个都是我不是吗?

不是都习惯了吗?

那现在我在害怕什么

没有人会因为我而愿意留下

也没有人愿意想下我的感受

就算这样

我无所谓

也没关系

只不过是我自己变了

因为我坚强不起

我终于明白

没有人是永远都能陪我的

所以不在哭了

就算坚强不起

我还是要学会一个人

一时的同情

一时的帮助

只会照成一辈子的伤害

如果不能一辈子在身边

请不要让我依赖

一旦离开

我就是一无所有



等待?

其实一直我都是自己一个人等待

觉得自己很没用

很多事情

知道了

懂了



真的很开心

yun

我真的很开心

但是你知道我等了多久吗?

就算累了

我还是等着

过程中

没有人让我依靠

我只可以一个人喊累

现在我

依旧是一个人等待

不管是哪条路上

不管在等待什么

都是一个人不是吗?

只是说说而已的事

并不是我要的



就是这样

有了什么

自然就会嫌弃些什么

我明明就看的很清楚

但是我都假装看不懂

因为我在给机会

所以

现在算了



会回去以前的我

什么都不是的我

是我最熟悉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