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被太多人点了

1.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个问题。

3. 不得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后请点8位小朋友,不可不点。

5. 点完后请通知那8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

6. 那8位小朋友填完问卷,必须把问卷寄回给你问卷的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幸福套餐 No.1

1)你的绰号: pikaqiv

2)年龄: 很老了啦 51 *15lar

3)生日: 2月14 *要到了哦

4)星座: 水瓶

5)兴趣: 电脑 电话 还有你

6)专长: 叽喳

幸福套餐No.2

1)你有没有喜欢的人?:没有

2)是否现在在交往?: 都说没有lo 你要怎样

3)现在幸福不?: 如果你不要问这种问题 我现在还很幸福

4)如果上天给你勇气,最想作什么事情: 和你说我需要你

5)如果有天,你爱的人和你告白的话?:下一世你才问我好吗~谢谢

幸福套餐No.3

1)点你的人是?: 荔枝 muii

2)他是你的?: 我的女人

3)他的个性?: 爱为人着想

4)认识他多久?: 1年多吧

5)你觉得他怎样?: 很好咯~很想吃掉她

6)你想对他说什?: 荔枝啊~每次在班睡觉都闻到你的荔枝味~还有~不要喷水liao

幸福套餐No.4

1)最爱的节目: 爱情的节目

2)最爱的音乐: 最后一次。放逐爱情。because u loved me。。。。

3)最爱的季节: 冬天

4)最爱的卡通: 日本的

5)最爱的人: 没有wor

6)最爱的颜色 : 紫色 黑白

7)最爱的国家: 日本

8)最爱的天气: 超级大雨过后的那种天气~


幸福套餐No.5

1)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

♥我希望你消失

♥姐妹都要快乐

♥我要走人~我不想留在家

2)你是很专一的人吗?: 不懂哦~说自己专一又很自恋,不专一又好像很衰

3)最深刻的回忆?: 不想回忆的回忆

4)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一时lor

5)你很爱微笑吗?: 蛤~至少我不会爱哭

6)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 现在的生活啊~我只是想离开家罢了

7)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离开家~自己一个也好~和姐妹也好~和我爱的人更好

8)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我杀掉你才是爱


我很爱你们的

所以我每次都没有点人

为什么那么多人爱点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