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过去的后悔?

最近都没有写blog

宝贝们在担心对不对

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其实我也不知道

这几天总是在叹气

唉~

可能感觉自己已经老了吧

开玩笑啦XD

不过

遗憾是有很多

对自己超级惊讶

从我生日那天到现在

我想的东西

我自己的心情

都没有变过

可能还没有释怀

可是我的情人节

我的生日

今年真的是一个人静静地过

不要问我家人在那里

也许他们记不记得也是问题

不记得就不用去记得

虽然我也蛮开心

因为只有我宝贝堂妹记得

也是因为她提起

家人才问我

为什么要问呢?

反正都忘记了

我也不奢望庆祝

2月14日那天

我哭了





一个人

我也会

我也会坚强

我会努力

爱情?

我不知道自己需不需要

也许自己了很多次

可是我还是不想常常望着过去

因为

累了

看着以前的自己

我会

也会

偶尔也会气自己

我的后悔太多了

对吖

我承认我的决定大多都不是对的

反正都是错的我敢承认

因为我不想逃避

我想诚实坦诚自己的爱情

我必须长大一点点

过去就让一切过去

后悔也回不来

这个是事实

坦白说吖

我对自己每段感情也后悔过

原来不熟悉自己

做的决定也不太成熟

别人之前

我会学习爱上自己

不是我自私

而是我真的不想再受伤

每段感情结束时候

自己也会承受少少的伤痛

不是只有对方伤心

不是只有被伤害的难过

不是只有被背叛的痛苦

做决定的她也不会好过到那里去

爱情不是两个人的事吗?

只要觉得痛

请记得

不是只有你觉得难过

伤害你的她也很难受


爱情

也许它讨厌我了

都不来找我了

但是我想说一声

没关系~

也无所谓


总有一天

爱情会重新接受回我

因为我对自己

有信心~


我现在不是一个人

我有我的宝贝们陪着

有我的宝贝哥哥陪着

可是我明白

我的宝贝也有她们自己的老公

所以

我总有一个人的时候

我会慢慢接受一个人的我

接受害怕黑暗的我~

我会努力

一个人加油

一个人笑着哭着也好

想要面对自己

以前有一个老师告诉我

唱歌的时候不要闭眼睛

因为代表在逃避


我想说

我都不没有在逃避了

现在就算闭着眼睛

、深呼吸

我还是勇敢的睁开眼睛

虽然我眼前的事

都不是美好的

可是我不想再面对过去

我怕我会哭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