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ulu 学校的pengawas行为有够恶劣

抛开今天不开心的事不说

在学校还玩得蛮傻的

冷到就要变冰条了

一回到班~

睡觉~

这个时候

睡觉就是我的世界

感觉老师都某眼tai啊~

光天化日

光明正大

在老师面前睡了四节~

突然想称赞一下自己有多geng

哈哈

**************************************************

不爽的是

我们kepeng ulu 学校的pengawas!

不爽liao!

乱乱没收人家耳环!

才给第一次warning就没收!!

你敢跟我说很多次liao!!

你当我lulu啊

啊不知么水!

我连话都米有和你说过

那个样子有够猥琐!

哇~

那条路一天几百个人走过

你不去没收

你没收我的做么

你都赢liao咯

猥琐~我又不够你厉害

样衰~我又不敢和你抢过

做狗~你拿第一料!

你不爽我什么哦

那个耳环女生带的哦~

你要来做么!

看死你拿回去自己带

整个nabek样将

没收人家东西很厉害咩

最后也不是留给自己用的

是便宜的我给你带完整个头

29块的叻

心痛~

好心痛哦~

有少少要ham 包料

SEKOLAH MENENGAH KEBANGSAAN KEPONG

PENGAWAS

专门爱没收人家

爱针对人家

要做pengawas的人

我劝你们回头是岸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