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生日快乐~情人节快乐~~新年快乐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哈哈

谢谢我的宝贝:

小珍^^我也爱你吖~谢谢你的娃娃~

荔枝^^么么~放心~我没事~

田鸡^^你还是12点正打来呢

oscar ^^谢谢你吖~我一定会陪你减肥报答你

joey^^你还真的给我打来~哈哈

诗韵^^我会很快乐的~

还有很多很多

不过这几个笨蛋

刚好过了12点

有几只打来和我说生日快乐

谢谢吖

好感动哦

全世界的华人都在为我放烟花 *自恋到死

多好

连珍都为了我在那里傻笑 *不知道她做么~哈哈~然后又呵呵~现在又哈哈

嘻嘻

电话一直很忙

差不到半个钟才松了少少 *几串哦

如果我有卖蛋糕

开学请你们吃蛋糕好不好吖

最近

都听到几句话

生日快乐

情人快乐

新年快乐

我一定会快乐的~~~

谢谢

生日的秘密还有留给知道我刚发生什么事的宝贝们看得:
哭了。。。呵呵
真的不知道怎样去相信男生。。。放心啦
我可以不需要爱吗。。。pikaqiu永远都只会笑着面对
不知道。。。不然我怎样叫pikaqiu?~~
情人节听到这样的东西。。。嘻嘻
生日听到这样的东西。。。你们的pikaiqiu很坚强的
有谁不难过 有谁不讨厌。。。放心^^
不过我会一直快乐下去。。而且我生日~
因为有你们。。。你们都那么记得
笑不出我还是会一直笑 因为我有你们 虽然不是很重要的地位。。。如果我不开心
至少你们对我还是不离不弃 知道我这个时候不开心 。。。感觉好对不起你们哦
都不会说一些爱情的事。。。哈哈
我不知道我还会不会去记得。。。为了证明我没事
但是我记得我会去忘记。。。和你们说一声
哭着说的TT 开玩笑的拉 哈哈^^。。。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