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我的胃要白痴了~

我最近都在看下一站幸福

看的哭道稀里哗啦

难看死了

可是我发现

我不应该前几天哭

我应该今天哭

因为

我今天胃痛到我要死

我知道我犯贱

自从我胃病一场

医生。。。

他说。。。

他竟然说。。。

以后我的胃会一点

不能顶到太辣的食物

那不是毁了我人生是什么

名知道我最爱吃

不要给我记得那医生的名字

虽然我忘了~不好意思

就在昨天

作了一生中最伟大的事

早上起来就吃辣的

吃到晚上tomyam火窝为止

全部都是辣的

虽然我已经很有心理准备

和我亲爱得堂妹说

明天(就是今天啦)一定会胃痛

结果

今天早上起来

就开始痛到我想去跳海 *如果跳海会舒服点~我会考虑考虑啦

坐着还好啦

站起来就不能啦

吃东西迟到半我都不要了

冲去厕所 *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去厕所

后来我很开心我那么聪明会选厕所

因为

我想呕!!

最讨厌了

想拿胃药

但是我不知道放在哪里啊

而且我不想给他们知道啦

难道你要我这样问哦

*有点白痴啦~
“婆~有没有胃药~~不是啦~我没有在胃痛~只是太久没有看到胃药的样子~有点想念”

后来~

呕到我爽爽了

躺我爸房间看pps~下一站幸福

可能我太有脑了

走去吃两个冰淇淋~

和一杯被

然后呢

我本人

又和厕所重逢~

不要以为我真的那么想念它

其实没有别的

只是单纯又想呕~!!

这次呢

我真的很白痴

宝贝们见到我不要打我吖~

因为我

呕到一半~

当然要分一半啊~

打架也有下半场和上半场~

不要说着现啦~

呕到一半

我在想~

其实

我这样

一直一直呕法

会不会

有没有

比较















瘦一点点~~

哈哈

不过真的很辛苦

一直在哪里想

点解?何必叻?

其实

某的解

某的必

因为自己不好啦

又吃辣的 又吃冷的

唉~

可怜

然后又觉得

蒸在热水里会不会好少少

到最后

你不要说我聪明

我觉得你看到我

会有冲动想过来打我

然后骂我白痴~

因为我穿着衣服蒸在热水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