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没有资格

深呼吸
哭了。。。我很害怕。。
告诉自己
谢谢yin。。因为她。。我觉得我很好笑。我觉得我多余
不要难过
她们担心自己的男友。。我担心的只是一个陌生人
现在哭着的不只有我
我担心一个陌生人。。好笑吗
荔枝。小华妹。yinyin
我害怕他有事
还有很多很多的人
哭得我和荔枝说话的声音也没有了
在流着泪。心痛着的
我没有资格要他答应我他一定没有事
而自己的泪
如果说明天他一定有事
比起来只是一粒沙
我会接受不到
因为我没有资格

我在担心着那个人

和自己没有任何的关系

哭了又哭

为什么

没有必要

我在告诉着自己的心

你没资格担心

你不是他的谁

他也不是你的谁

也许走过

也只是一对陌生人

但是没办法

我的心我已经不清楚了

很模糊了

眼睛也模糊了

看的所有的一切

也只是过眼云霄

因为心里还有更重要的事

对他来说

可能是觉得我是自己拿来的

没有人叫我担心啊

没有人叫我要爱他

说真的一切是我拿来的

我不会去打扰他

没有要去让他觉得很困扰

甚至我不想出现在有他的地方

我不是讨厌

而是我不是为了什么

只是不想觉得很遗憾

告诉自己

闭上自己的双眼

麻醉自己过了这个晚上

明天

很快就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