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我知道我傻了



今天在学校

还好啦

脾气一直

我真的不想那个时候有什么不正常

我知道荔枝。。yinyin。。还有珍

一定会担心

尤其荔枝

我知道她心里真的很

一开始

我真的没办法接收到

可能我真的在害怕

可是我看到荔枝

觉得她一直在忍

她不是不想哭

而是不要哭

如果我真的。。。。

那么她可能真的会很辛苦

我知道自己很难过

但是我不能自私阿

没办法咯

放松自己吧

感觉如果我一天不吵

班上那几个一定没有笑得那么厉害

美依hor

我今天不知道几乖

没有喷水

不过荔枝真的给我极9死

然后不知道么水

一直唱泪海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泪流向海~”

最记得就这句

因为

我把它的唱成

“你怎么舍得让我极9死~”

这首歌给我侮辱了*喜欢泪海的人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

笑死田鸡

结果

她一直唱极9死...极9死...极9死

田鸡会因为我而痴线了*美依会因为田鸡而笑死

我拿起田鸡的铅笔盒

真的有一种冲动想要飞过去

然后叻

好地地的

真的很认真地唱

“你怎么舍得~mahai啊!!”

55555

我不想的

我真的在唱的

不知道谁弄到我不爽

就骂了

我知道我很不淑女~ *一路以来的啦

荔枝够是咯 *让人家也知道荔枝不是淑女 荔枝~看到没有

还有两个

更死

面子都不要给一下

笑到连妈妈的名字都忘记了 *只是记得我的名字~几好

见牙不见眼

好啦

笑饱了

要开心哦~


*****************************************************
其实今天好累哦

因为一些事

让我自己后悔了

少少的后悔

荔枝还要一直问

八卦~哈哈

***********回家**********

。。。。。

我知道

我知道阿

你们都不喜欢我

我是败家女

名副其实的败家女

而你们呢

就只会冤枉我的家人

我在学校很你们知道吗

我什么都不敢告诉你们

因为什么?

因为你们不会体谅



试过多少次和你们说真心话

你们当耳边风

那我算什么

我不是小姐脾气

我都已经不敢发脾气了

不想再让自己的朋友仔担心了

而不是怕我的男友担心

拜托

我连男友都没有

大便很多

你要没有

我已经很冷静的说

我.不.喜.欢.人.家.冤.枉.我

你还要吵

我不要吵架咯

你们可以给我静下吗

我身边连一个爱我都没有

我不想回来还有做你们的出气筒!

说真的

我不要



我拜托你们

不要再说我妈妈那时候年代的事

你们每说一次

我都会受伤一次

你们懂什么?

你们只会说

你们说话好容易

难受的是我而以

是啊

我就是爱这个时候冲谅

我就是要和你抢

我就是霸着厕所在里面哭

拿冲凉当做事借口



我在里面搞情绪

隔壁不知道哪间家

开歌开到将大声

还要开“最后一次”

我懂你知道我喜欢听

可是啊姐

现在我还没有要死

照理我也没有可能一边哭一边唱

我不是从青山出来的

你看我那么“可爱”

那么“正常”就知道咯

可是你一直播着首歌

你是不是希望我淹死在水缸




打死我都不会再你们面前哭

因为你爱看不起我

还有

我觉得你真的不了解我

我说我最讨厌人家冤枉我

你还不要听

我爸爸都醒目了

没有在惹我了


我身边自己爱人都没有

我不想回来面对这样家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