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热到要死那种

闷阿~

热死人liao

下雨啦

有多大下多大

不够水和我借

哭也会哭出来给你

期待期待

哈哈

我可以去荔枝家

然后去弄头发了

最好就快点咯

我不想那么晚才回家

嘿嘿

荔枝期待我的头发吗

不要给我有机会

不然我会把你的给剪掉

没办法

你的太长了

看到羡慕羡慕

惹人犯罪





辛辛苦苦

开了一个新的fs

下一步就要开新的fb

麻烦啊~~

不过

不过。。。。

不过。。。

T.T

我找不到宝贝们的fs

怎样好

my_fs

pikaqiu0214@hotmail.com


今天

又是睡觉

不过ok啦

老师很体谅我哦

不过我也很醒目

给一下老师面子

至少有些“职位高点”的老师

一进来说话

那个声音

有够不想听到

haizzz

我还很醒目

听到声音会醒来

那个荔枝不懂做么

还猪过我

听说我这个正牌猪都没有那么爱睡

她?鬼叫都不会醒

要我叫才醒

哈哈

我的宝贝今天。。。

玩颜色

玩到。。。。。

我整件衣服红红

头发红红就好啦

玩到我衣领都有

等下人家以为我来也

来到上面去

被人误会

回到家

和爸爸吵了几句

进房间

“bang!”关门

很热啊

热到想找人打一下

不过

吹一下冷气先

白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