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拜托!不要有事了可以吗



好像说过

我希望任何人都不要有事!!!

我真的不要!!

我不是开玩笑

我真的真的不要

躲在房间哭着祈祷

突然觉得很

什么我是女生

为什么我只可以眼睁睁看着对自己好的人

出事

为什么我只可以亲耳听到有人

出事

我却什么都做不到

只会哭

姐和我说

“没事的,有人会知道你的在乎,他们不会让自己出事的”

不可能!!

不可能的。。。。

我就是害怕了

我不要在我的生日前有人出事

我不要礼物了

什么都不要了

真的不要了

我只要啊哥没事

只要有人没事

我什么礼物

什么生日都不要庆祝
请大家注意:
本人的生日
不庆祝了
不要送我礼物
谁送我礼物
没有朋友做

以上一切是认真的 没有开玩笑的成本

听到我的契细佬出事

我又害怕啊哥有事

来不及想是为了谁哭

已经空白了

泪已经掉了

以前对他们要理不理

原来有事

我真的会害怕

拜托

我真的不想有人出事

就当事我的生日礼物好不好

拜托

我是真的

真的。。。

不想看到有人有事

求求你们

不要让我再担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