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我还是做不到

拜年?

其实没有

红包

也没有

不知道是不是我家的问题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家和别人不一样

所以现在我一个人在房间玩电脑

好像睡觉

有时候觉得

生日即使是这样过

也没关系

但是原来比想象中还痛

我不希望他们记得

我不希望他们帮我庆祝

我不想留在家

过年开心吗?

其实我觉得去学校的日子比较适合我

他们总是以为我喜欢那样

但是我讨厌

很讨厌很讨厌

等下也许会睡午觉

不是我不想出

而是没有人愿意陪我出

每个人开开心心的拜年

而我

一条水在房间玩电脑

也许真的没有地方去

在想

如果我有妈咪

我是不是已经在外婆家拜年

是不是已经和妈咪去gaigai

自己幻想其实很快乐

但是很明显我依然还在房间写blog

我的生活

我的难过

也许一辈子只有我的blog知道

现在的我

以后的我

可能不在期待自己的生日

因为真的好恐怖

宝贝们

对不起

我答应过你们我会快乐

但是我做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