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最近的心情报告~~

哈哈~

其实我没有东西的啦~

只要你们陪我去看靓仔

保返shou就ok了~

steps

差了很多哦

输到我要把电脑给丢烂



呼呼

突然感觉很好

大伯伯没有从纽西兰回来

没有借口可以把我送过去

我都说了的啦

奇怪的是

前几十天

我看到我伯伯的儿子 *人家不知道是堂哥还是叫表哥嘛~

在我学校走过

哇哇

简直一莫一样

吓死了 *就快了啦~


纽斯兰啊~~

我注定和你没有缘的啦

有多远你就死多远去吧

不要想念我阿~

因为我也不会想念你~

不要再见了啦

永别吧~

***把我送过去看~我真的敢把它炸掉
***纽西兰谁zha fit的~和你打过~虽然我知道我输定了的~不过`让下我嘛~

哇哈哈

最近姐妹对我很好噢

好久没有那么疼我了

出事出到真的是时候


荔枝~TT *写到他的名字几大个哦

你的blog为什么把我写到最后一个

我竟然排最后一个

偏心到死~~~~~

其实你让我觉得很窝心

时不时都打电话来一下

知道我都在家 *多寂寞啊~~

知道我会乱想这个那个~

特地叫我出去gaigai

我会开心回

除了宝贝们

你也有功劳哦~

谢谢吖~~


xiao 珍 babe

其实星期5

看到你那么开心

是因为你可以和我两个人出去gaigai

感觉好内疚

一直一直忽略

又一次一次的把你丢在后面

在taxi一直看着你开心的脸

好想和你说对不起 *人家害羞嘛~不敢说

没有好好陪你~

我会好好提醒自己

一定要好好爱你~~哇哈哈

***感觉好像把你说的好像是我的老婆将
***没关系你本来就是我的女人~~ *自大到死~呵呵~习惯就好嘛
***其实我最希望的是你永远都可以在我身边哦~ *把你说到几像我男友


xiao yin babe

你阿~

其实我知道那时候我语气重少少

都是你啦~

不体谅我~

但是都没有什么的啦

我很大方的~没有那么小气 *几强调哦~还要画深一点哦~怕死人家看不到

谁叫你~

最近做的事都让我不开心

生日又没有留下来

电话又没有钱

又不能常打给我

不过算了啦

做我宝贝

从来都不会计较那么多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

陪着我


到我自己了~

不要再像以前了啦~

我也要长大少少

不能好像以前那么任性

常常给人惹麻烦

尤其是我哥哥

虽然知道我哥不会看到

可是我真的想谢谢

礼物。。。他给的礼物

真的好大分

babe们

我的事

可以不要和哥说的

不知道他会怎样

生气一定有的

所以才不要说吗



还有哦

。。。

。。。。。。。

还有什么了啦~~?

。。。

。。。。。

。。。。。

忘了

。。。。

。。。。。。

等我想。。。。。

。。。。

。。。。。。

哦~!!!

我知道了!!!





新年快乐~~~~~~~~ *荔枝~你要给红包了的啦~差不多的啦~给着先拉~

嘻嘻

顺便希望我的宝贝们爱我一辈子 **我知道 TT 我是贪心了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