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笨蛋

笨蛋。。。

觉得自己是个笨蛋

讨厌自己

很讨厌很讨厌

很dulan自己
今天还是担心。。担心啊哥。。担心他。。结果荔枝说他出狮。。我还是担心。。最后荔枝和说
给我看信息。。我才安心。。谢谢你荔枝。。啊哥。。你不可以有事。。。我真的真的当你亲哥哥。。
今天

我还是发现自己说不起谎言

我还是不适合欺骗

我的任性造成人多人的麻烦

对不起
我突然想起你。。。突然很想念你。。觉得自己好难过。。真的很想见你。。我真的没有办法忘记。。有人可以告诉我吗。。怎样才可以放弃一个自己爱了很久的人。。不知道自己该讨厌你。。还是爱你。。看见你。。就等于看见一片镜子。
今天本来在田鸡家的

过后荔枝过来带我过去他家

在他家冲liao凉

55555

我被荔枝看完了~

然后就等她的佬

累死我们

有sienzz

结果在荔枝婆婆家

全部在振峰的房间睡觉

看到荔枝和啊ong

真的。。。。

都不要说他们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