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我爱我的姐妹 =D

开心 =D

明天开始

我会去云顶3天2夜

朋友们表想念哦

哈哈

我会买好多好多东西回来

因为

买东西是我专长嘛

带了5xx去

够呱~

代价是

去爸爸公司做工

伤 D=




没关系~

李拜拜六留给荔枝

辛苦点没关系

我知道最近荔枝

一直强颜欢笑

我看得出哦

我对姐妹也很细心的



荔枝

你听着

去了云顶回来

不管你还是我

都要开开心心

不开心的就表去想

也许我不了解

我也可能体会不到

但是

我们表让别人看不起

我们表让别人有机会对自己说

"切~这是她自己拿来的"

你知道吗

我们越不开心

有些人越兴灾惹祸

可是

我不会让那些人有机会看不起你的痛 =D


臭俐云

哈哈~

最近和你信息

有种回到以前的感觉

记得吗?

以前我们都因为爱情伤

send了很多长长的信给对方

讲电话讲到半夜4点多

我还记得那时我用着什么电话tim~

前天讲电话

我们两个都笑道很够力

现在我想到都笑了下




秋娟

今年很高兴认识到你哦

哈哈

为什么我把你写进来

因为我知道你的不开心

可是你也是一个

但是你很够力

明知道自己不开心

都懂得掩饰

你很大方

你不计较人家的小错

也不容易讨厌人

思想超级承受

平时对某些事不理不理

最清楚了解得就是你

去不到云顶没关系

我会带手信回来 =D


我怀念以前

也会珍惜现在



俐云~荔枝~娟

有时候讨厌和喜欢

嘴巴说是假的哦~

我说我讨厌你们

可是我却最喜欢你们

有些东西用心去感觉

你会知道狠多 XD


最后~

qiang ! qiang !!

我的daddy麦麦 出场

daddy!

生日快乐yar!

我一定会努力想买什么给你

我家不齐全

我爸爸总是忽略我

但是我很开心有你这dadd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