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男生是宝
女生只是草


为荔枝心痛...

为自己心痛 ...

贱___

形容的自己多贴切 ....

我不知道自己生气什么 .....

只是想让你们知道 ....

没有男人我们不会死的 .....

贱 我也要贱的有骨气 ...

往往我们做什么 ...

你们第一时间发现自己的谁谁谁受伤害 ....

那么 .请问

你们知道女生也在为难吗 .....

什么时候开始 ...

你们男生的心比我们女生的心还来得弱 ....

你们是上等人

我们这些下流人

配不起 ...

为自己的朋友出声 ...

没错 ....

也许你们自己没有发现 ....

自己说的话有多"好听" ....

我的心又有多"好过" ....

很好 ....

女生原来是被看不起的 ....

放心 ...

我会为自己说过的话负责任 ....

说了对不起不是大完 ...

我会行动给你们看 .....

就算多难过我也会 ....

博同情 ...?

扮可怜 ....??

做作 ....???

何必 .....?????

有何用 ....??

贱的女人不必多此一举 ....

因为什么都不说不做 ...

你们也会觉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