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我希望你会幸福

说真的...

我很烦很烦....

我....

不是故意要用钱...

不是故意要乱花钱.....

我不是要解释....

只是我想说....

在某天...

的下午...

我开了我爸爸的电脑...

也许有点无聊...

有点闷....

看到了一个文件夹..

放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我按了按滑鼠...

开了...

我也看了...

一个女人...

穿着婚纱...

我不明白...

我爸爸怎么会保存这些照片...

觉得很美...

一直一直看下去...

我发现这个女的...

好熟...

让我有种感觉...

亲切的感觉...

我知道我认识她...!!!!!

我知道自己不能忘记她!!!

到我想起了...

我哭了....

照片里....

一个女生...

穿着婚纱....


是我认为全世界....

最美的女人....

...............

..........

.....

没错.....

那个是我妈妈...

我的母亲...


很遗憾...

站在隔壁的男人....

不是我爸爸

是个陌生人... .........

.............................

我哭....

想呐喊...

我等....

我等我爸告诉我...

可是后来...

直到现在....

.................还是没有....

我知道爸选择隐瞒...

所以我选择瞒着我自己............

眼泪抹掉....

我笑.....

连眼泪流了...

我也选择隐瞒自己....

知道么...

常常我异想天开....

幻想她会回来....

从来不敢幻想她有了自己的家庭....

我知道自己自私...

但是从来没有女儿愿意和别人分享自己的妈妈.....

可是我没有想都没想过...

却发生了.....................................................

我准备很多话...

等她回来跟她说...

在我7岁一年级...

等到现在我15岁...

我告诉自己.......

等到她回来....

我常陪她走街....

忽略所有人......

我会觉得很自豪...

因为她很美...

就算简简单单....

也是全世界最美的女人.....

可是现在....

我失望了....

我多希望她只是伴娘.....

当我偷听到事实....

我已经成了泪人....

现在的她...

也许会幸福....

会有自己的孩子....

而我对她来说...

只是伤心的回忆....







可能几年后....

在街上遇到了....

你不会认的我...

但是我会看见...

你会拖着一个小孩子....

就像你从来没有拖着我的手那样拖着她.......

我会笑....

告诉你....

"你真爱你的孩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