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电话烂了...

哭了...

什么都没有了...

我就只有他..

就只有姐妹...

因为耳朵的事....

我很伤心...

我很想狠狠哭....

怎么会变得这样...

为什么偏偏是我过将的日子...

怎么办...

心都痛了...

想念你...

我知道的..

你不会找我...

你这个人啊...

早上去做工......

这个时间已经回来了...

晚上又要去练狮...

唯一能做的..

只是找机会去cc陪你..

说尽所有谎言...

用尽所有努力...

我也想去cc找你...

我也想维持我们之间...

的关系....

阿...

想哭...

想找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