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什么时候开始 , 想回去以前的我都难

往往.....

你只要做错了些事.

人家就会用讨厌的眼光来看你...

人是现实的...

我闭嘴...

不是因为我没有话说...

只不过是我累...

只不过是我想让个台你下..

和他分...

我是没有事...

比平时还要开心...

但是荔枝..娟...

你们心里没有猜错...

直到现在...

我不想别人再对我好..

不想别人为我付出..

更不想做什么都因为我...

我知道我的人生不是完美的...

我也没有说...

我的人生是完美的....

以前什么都不懂得我..

只是会羡慕然后狠拍拖...

从来我不知道...

原来这样伤害别人至于...

还会伤害自己...

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想变回去以前那个我...

都难了...

至少以前我不懂爱情...

不会伤害人...

不会批评....

不懂眼泪..

不知道痛与不痛..

不会怕黑..

不会怕寂寞....

至少我也....

不认识你.............

笨也笨的幸福....

傻也傻的自在....




对于某些人.....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你...

其实我想自私点告诉你....

我的不心往往和你有关....

甚至现在也是...

但是...

我知道我不可以...

你现在和我说这些...

那么...

其实你有没有想过以前怎么对我....

你现在和我说这些话...

已 经 迟 了 ...

在很久以前...

我对你只有两个字...

失望

失望了还是失望`...

你伤心...

你会想得到别人的可怜..

和同情....

如果你觉得爽....

随便了...

对一切...

我无可奉告...



也许有些人

选择不认识

我们都会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