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傻了..

我们在回一起><~

想不到鲁...

很想问....

你真的爱我么?

你真的喜欢我么?

不要开玩笑...

任何对你来说的话题...

我从来都很认真...

因为你...

真的觉得自己什么都做得出...

可以见到你...

我发现自己很开心....

比以前开心...

今天我去医院....

我不想打给你..

因为我知道你这个笨蛋...

一定很冷对我...

与其接受你的冷淡...

倒不如自己傻傻幻想...

你这个大笨蛋..

真的很coool><~

想勇敢点点...

想大胆点点...

向主动一点...

和你说话...

可是我很笨..

面对你...

什么话都说不好...

不太会说话啊啊啊><~

可是为了你...

我会努力...

我会加油....

以前的那个我....

笨+无知...

现在...

我只是想珍惜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