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很 多 事 情 顺 其 自 然 好

看着姐妹..

不断不断伤害...

再加上自己的事...

超级不开心><~~~~~~

你们一直叫我去幸福><~

怎样幸福啊~~~

廖荔枝><~

当那天我要被打的时候~

你亲手拉我回来~~

你就要负责任~~!!

给我让你开心~~~~

你拉得我回来~

我就当你是姐妹...

你现在这样hor...

我怎么可能在去想那些爱不爱啊~~~

条件不是没有..

如果你有天想开了...

去抓住自己的幸福...

那我也会....


对于自己呢...

不知道啦><~~~~

出院了...

感情事??

ermm~~~

放下了...

觉得不值得啊啊啊啊~~

我真的不爱...

一段那么不开心的恋情...

谁想要呢.?

但是想找一个自己想要的恋情...

好难...

一个真的爱自己的男人...

遇不遇到要看缘份的><~ ^^~~

现在感觉不错啦...

我喜欢秋娟和云的一句话...

顺其自然^_^~~

很多事不是自己控制的啊啊啊`~~

那我去管那么多干吗啊...

要来就来..

要去我让你去...

没有人阻止你的...

而且..

我真的发现自己很犯贱...

有人对我好.. 我竟然会害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