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我会开心 =D

=D

我很庆幸自己没有受伤害

一滴泪也没有流

因为不值得

我会一直笑

那些看死我会不开心的人

在你们面前

我会笑的更灿烂

总是爱说的天真的人

我想告诉你们

现在

我知道如何让自己好过

我开心不是因为我骗自己

而是我知道

以后怎样不让自己难过

也知道有一种人的话不能听

但是

我很坦白的说

我没有哭

他挽回

我只写了3个字

不可能

还把他骂走

伤害他自尊心

分手了第一天

我就彻底放弃了

我知道我衰 =D

我不知道自己何时变得那么冷

但我知道

从此以后

我不会在某个男人身上说安全感



由我自己来保护


之前

我会哭

会受伤

是我自己拿来的


我实在太低估男人了

谢谢你们的对待

如今

我不会再为难自己


看了前几篇我为他写的

真的好笑

我看了自己都回滚在床上笑

会删掉

因为我拿来警惕自己

爱情就是那么一回事





没有男人!

我不会死!

没有姐妹!

不如表活!






顺便在这里说

过了明天我会和姐妹去云顶3天

我会开心,那不是对你说

是 对 我 自 己 的 誓 言



如引起读者不爽

你可以按上面角落的小xx

如果你看不见

干脆把你电脑关掉吧

谢呐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