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很怕~

怕有一天你对我对到闷了

你每次对我说一次闷

我的心就痛一次

真的那么闷吗

算了

我不想乱想东西

所以我很努力很努力找话题

什么垃圾都和你说

却怕你觉得我奇怪

很努力很努力让你爱我

可是却觉得好像没有用将


对不起.

你的女人那么没用


可以好好呆在我身边吗

有点害怕失去你

曾经有一个朋友和我说

表太投入爱一个人

就好像现在这个将



可是我做不到

反而越来越爱



你说你有时候和我说电话

讲久了好像没有什么东西说

我可以和你说什么?

我真的想静静不出声

对不起

好像真的越来越爱你

我会收敛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