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我们的点点滴滴

♥就由我来记




♥今天差不多半天dear都陪着我

♥让我最感动的就是

♥谢谢dear那么正人君子XD

♥没有啦

♥其实今天真的很幸福




♥因为你一直拉着我的手不放

♥我知道我自己很笨蛋

♥好像随时会跌倒将

♥因为你一直拉着我的手

♥让我有安全感^_^~

♥我真的很想被你宠惯







♥wow

♥今天吓到2个人

♥一个是娟

♥一个是我dear

♥因为什么

♥归根到底都是因为我

♥不会过马路




♥差点给车撞


♥娟当时头脑给我吓到空白

♥不知道要看马路好


♥还是拉着我好




♥我的dear就...

♥哈哈~


♥紧张到~~~

♥害怕我有事...

♥可能以后~

♥过马路要他拉着他才安心^_^~

♥刚刚看着他担心我的一句一字

♥偷笑了...




♥今天真的很开心

♥可是回到家

♥上了fb~

♥看到dear好像不怎么开心

♥不喜欢看到他将

♥再加上..

♥他有时候说话有点冷

♥但是这个我习惯了

♥就是不喜欢他不开心

♥很想杀掉让他不开心的人

♥如果是我自己的话

♥我马上立刻撞墙死掉XD


♥将是嘛><~

♥本来的他和我聊到很开心de


♥我的脚黑青~痛!


♥不喜欢他不开心

♥不喜欢他心情不好

♥不喜欢他凶

♥不喜欢他骂粗口

♥但是我喜欢他说我爱你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