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星期5~
去brem mall...
吃东西 ...

那边的东西 ...
碗到 ..
我和娟很 ^_^~
吃完了 ~

那粒荔枝
吃不完哦 ...
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唱k ....
一开始sibeh搞笑咯 ...
都不懂自己在唱什么鬼 .
荔枝就唱到好听啦^_^~
~~~~~~~
?????



(骗人的照片)^_^~ 荔枝和娟知道我在说什么^^~

傻婆1号XD


傻婆2号^_^~
^_^~

傻婆3号^_^~


M333~^_^~




happy咯^_^~
还买了很多东西 ...
钱是用了很多 ...
心满痛的 ....
但是有你们^_^~
我有点开心 ....
虽然星期5有点不开心的事发生 ....
气我也生了 ....
但是..
现在对我来说 ....
不重要了 ...
也无所谓了 ....
还有 ...
表怪谁 ....
也许有时候我也会埋怨 ....
但是谢谢你曾经对我好 ...
被人那么一说...
我觉得我不想浪费你的时间^_^~
你应该知道我在说谁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