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虽然有时候觉得很累

偶尔会有少少的感动

虽然对有些人来说

"只是将罢了阿"

但是对我来说

不是如此而已

就好像

我迟回到娟的家

当我到了门口

发现她第一时间帮我开门

让我进去

那个秒

我把你看错是我妈妈

不过如果你是娟

我也会感动^_^~




今天娟煮面面给我吃

除了爸爸

我真的想多一个女生来煮面给我吃

看着她的背影的

幻想成我的妈妈




我的爹地

谢谢你

也很对不起

谢谢你是因为

你并不是那样想我

对不起是因为

我好像让你失望

当你不找我了

我会觉得

你表我这个女儿了

当你找我了

我会觉得

更加害怕你表我


也许

我不成熟

想经历些事让自己变得会想点

却害怕自己承受不了

想太多

明明自己都会说

但是还是会去想

我不明白自己

事情过了

就表后悔

决定是自己下的

现在心就表再动摇

看着人家受伤

我会很讨厌自己


我的姐妹

累就去休息

不管是读书那个

还是做工那个

看到这个blog就给我休息一下咯

爱情

我不会找你了

因为你让我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