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我想问一句 ....

我的家人 ....

你们何时让我开心过 ....

你们何时让我有一天没有哭过 ....

今天不开心 ...

和你们说话我还要偷偷流泪 ...

侧过脸 ...

不让你们看见我哭着的脸 ...

在外面受的委屈 ...

我知道和你们比起 ...

不算什么 ....

因此 ....

我什么都不告诉你们 ...

不想让心事

转换成废话 ...

刚刚和爸爸说话 ....

说下说下哭掉了 ...

像什么 ...

不像样 ...

还有 ...

我的人生 ...

我自己决定 ....

黑白是非 ...

我没有你们清楚 ...

至少我不会做错事 ...

但是 ...

我不想做温室里的花...

我会觉得你在看不起我 ...

我多固执你不是不懂 ...

那份工我做定 ...

表告诉我以后才打算 ....

那是你的事 ....

我决定了 ....

我会出来做工 ....

有本事你打断我脚 ...

可是我劝你 ....

要你就打死我 ...

不然下半个人生 ...

我会很难过 ...

你会很难养我....

整个人生等人养 ...

我会笑自己是个废材 ...



总是有人叫我表做工 ....

其实我想说 ...

我有脚有手....

不必等人养我 ...

如果你想养我 ...

那我先请你打断我手脚 ....

要不然 ....

我会觉得有人看不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