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 8 . 10 . 10

♥开始

♥我只爱我的男人

♥其他男生走开

♥之前不珍惜我的

♥我已经把你们丢掉了

♥也表和我说

♥我的男人怎样不好不好

♥我会一踢死你 XDD

♥我信我的男人



♥我的姐妹

♥谢谢你们呐

♥不要弄到我好像出嫁将

♥我知道我浪费了2年

♥去喜欢一个将XX的人

♥哎哟

♥我是懂得珍惜的人

♥放心^_^~



♥今天下DEAR来找我

♥说不开心都会暗爽啦

♥哈哈

♥够力笨蛋

♥看着他

♥心里偷笑了一下





看不起我的人

你们听着

我会幸福给你们看

看不起我男人的人

你们也听着

我会证明给你们看



赖建达

我的男人

其他人忽靠近

他的心已经没有位料

全部给我pika霸完了

以后他身边将会有我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