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10.10.10

♥我就是信我的男人


♥我傻

♥我笨

♥没错!!

♥但是如果

♥我连自己的男人

♥都不信任

那 我 就 是 蠢

♥拜托

♥我这里才说相信他

♥那里我就听到这些话

♥如果我不信我的男人

♥那么我说过的话算什么??

♥是是是

♥就算你说的都是真的

♥那也是我的事

爱情不是由第3个人出声

♥对不起

♥我选择信任

♥但是不是信你

♥是信我自己的男人


♥他是我男人

♥我爱他




♥今天dear又来找我

♥^_^~

♥happy

♥有点被吓倒

♥那边fb找他

♥这边他就来了

♥本来我叻

♥没有怎样的

♥neh!!

被几个傻婆笑笑笑
还有谁neh>< 荔枝咯 xiao tong 秋娟

♥脸红了

♥失败呐

♥然后就

♥ ....

♥ ....

♥ ....

♥什么都没有做 !!

♥头脑表想歪呐


♥闹了一番

♥去补习

结果是....

聊天

♥照镜子

♥听歌

♥打包coke喝

♥最后刺激

♥玩真心话大冒险

♥很不辛呐

♥我中了

♥不懂哪个小可爱

♥问我一个问题

♥如果建达想跟你打k

♥你会不会给

♥我的答案是....

♥ .....

♥ 下一秒

♥ 4个人笑到跌地




♥还有一个更好笑

♥ 秋娟问得

♥问我有没有妒忌荔枝

比如

♥ 美啊

身高啊

♥多人追啊

♥ ....

♥...


♥ 这个时候我已经笑到听不到她说什么了

♥ 我的回答是

♥ 美是会有啦

♥ 但是><~

我绝对没有妒忌她的身高!!!!XDXD~~~
感觉自己好衰哦^_^~



♥我喜欢我的男人叫我bii

♥我就是喜欢我的男人所有><~~~!!!



以后的日子

就算是下雨

也会是美好的

因为有你^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