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16.1.11

最近

在外面很烦

真的很想躲在家

躲在某些人的身边

我并不是在怕

看清楚 我没有在怕

我只是觉得

和你说话

我真的觉得很无谓 XDD


姐妹 =D

我很开心你们总是在我身边

相信我 保护我 疼我



谢谢你相信我

我不会那样对你

是别人不明白我们之间

他们说什么都好

我不准他们破坏我们之间

因为 他们没有及格


荔枝

我还记得那天我很不开心

你轻轻摸我头 我真的有被安慰到了

我 真的很谢谢你那么爱我

有时候看到你 我真的想以你为荣

伤心的时候 总是自己一个站起来

你的努力 我们都看到


娟啊

真的很感谢你总是陪我出街

总是噼哩叭啦听我说一大堆东西

你一定觉得我很叽喳

但如果有时候不是你

我看我会有忧郁症

还有 诚实面对自己感情 XDDD


我家喽公 XD

我家人知道我和你一起了

我还第一次为了一个男人

那么坦白告诉他们

你是不是应该奖励下我 XDDDD

我爱你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