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早上的幸福XD

刚醒来 XD

还是不想去读书 ~~

但还是要叫宝贝起来 TT

本来还起了有点小坏的念头

不叫他起来读书 要他陪我

可是 我不想付出代价

不想被他骂 XDD

还是morning call 了 TT

怎知道我马上后悔 ><~~

聊到差不多7点他要走了

我告诉他 我想他了

在放多一个哭脸

希望把他的心拉回来 XD

失败 ><

后来

我像个小孩子说

不给他去 表去

但是

还是失败 >
HOHO

如果我在他隔壁

他一定去不到学校 XDD

要出的时候

他打来叫我等他回来

我本来不想关电话的

不让他出去 XD

嘿嘿 我有点小衰哦 XDD

但他说哥哥在等他

我放手让他去了 TT

怕什么 XD

他还回来的


他还特别强调

乖乖呆在家等他

不要上网靠仔

等他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