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开心..

有了架新的电话 XD

应该开心

但为什么只是开心一下下而已

很多人提我开心

可是却觉得他一点也不在意



最近莫名其妙有点累

怀疑自己是不是病了

可是自己还是会去想很多很多

还要烦好多好多

最近回到家

都要做这样做那样

还有很多东西都不舍得让自己宝贝替我烦

收在自己心里 只能说一句 让我想想

要担心的总是很多很多

真的很想哭 大大的哭


宝贝

对不起

有时候我并不是故意想发脾气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不开心什么

我发脾气只是想让你疼下我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总是找错时间

都得不到安慰 得不到我要的话语

我想 我太贪心了

对不起 宝贝 我以后不会了


说真的 有些事 我只可以去羡慕

我不会开口去和你要

我羡慕人家 但我却不想和人家一样

我说我不期待

真的一点都不期待

虽然我一直都想要

你知道的 我是羡慕人羡慕到大的

反正这几年来 都是很简单的过

甚至哭着过 伤心着过



虽然这一刻我哭

至少 我很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