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现在的日子

能不能一直这样维持呢 ??

真的真的很幸福 XDD

姐妹相处的很好 ~~

老公也很疼我哦 XDDD


‘我中意你每晚唱歌卑我听’

‘我中意你每晚tam我返觉’

‘唔好离开我’

‘留系我身边一生一世’

‘你愿唔愿意嫁卑我,等我照顾你一生一世’

XDDDD

很不公平哝 ><~

每次都是我唱歌tam他睡觉 ~~

唱完了一首 他就给我去做猪了

通常我们睡觉都不关电话的

因为他打给我不用钱

我打给他也不用钱 XDD

但45分钟关一次电话

所以每一次唱完了

我也是听着电话睡着

等它自己到45分钟自动关 XDD

我们两个真的很小孩子

他很爱吃我的醋

但我更爱吃他的醋

每次我吃醋时

他会一直tam我笑

每一次我都很不争气

输了 XDDD

那天去cheong k XDD

云一出去 就只剩我们两个

哈哈 他比我还害羞呐

我还偷亲他的脸 没办法

我喜欢他为我唱歌的样子

当我唱歌时 没有发现到后边那个小猪

在偷拿我电话里的照片

明明很丑 他还说 我爱就好 XDDD

老公 我知道那天回家 和家人吵架哭得不像样

你心很痛 很对不起呐 可是谢谢你

总是在伤心的时候陪着我



姐妹 !!!

云 XDD

嘻嘻 ~你好有心机哟 !

不过我希望你和我一样呐~

唔声唔声将啊~ XDD

不过我看到你比以前开心

我也比较安心

以前的就表去想

我知道你怕我不爱你呐?

笨蛋 我还是很爱很爱你

XDDD

金河买多多衣服哦 XDD




荔枝 !!

23号呐 XDD

为你祈祷 加油!!

尽力就好了 真的!!

不要怪自己做的不够好 !

也不要嫌弃自己 XDD

你已经很好很好了 XDD

我们家荔枝啊

又温柔 又可爱 又贤惠 又体贴 又细心 又成熟

重要的是 XDD 她对男友很好噢 有意思要认识吗 XDD

找我 XD 我给你号码 或找她 咔咔




娟 XDD

你啊 ><

每次roller roller roller XDD

脚这里肿那里肿 XD 很美咩~?

不美料咯 XDD

31号我也要去 XDD

嘿嘿 XD

有没有看中哪个靓仔啊 ???

加油 !! 你是可以的 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