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幸福 XD

昨天晚上唱歌给一只猪听 ~

虽然是我唱 但 还是觉得很幸福

结果那么难听 那个笨蛋还是睡得着

当他睡着了 才发现 那个笨蛋是我

因为我在跟一个睡着了的猪说话

自己说 自己幸福

听着他的呼吸声

有点lam ~ XDDD

和他在一起

才发现自己原来可以那么幸福

可以那么肉麻 XDD

我试过差点要失去他

以为自己很容易撑得过

怎知道 却在电话前哭了

对他 我只有珍惜两个字




说他不好?然后呢?

我不介意啊

如果是真的又怎样

我也会包庇他 =D

我喜欢就好 XDD

我自己爱就可以了

至少我们在一起做过两件事

一起唱歌

一起 X

虽然回忆不多

但是我相信

我们以后回忆比谁都还要多

是他给我勇气

去改变我自己

喽公 __ 我爱你



我已经很努力

我什么都做齐给你们

为什么回到来还要听到那么不开心的话题

失败 =(

但我从不担心自己

我担心的是我弟弟

我真的不希望你们总是拿不开心的事

放在我弟弟身上来说

他还小 要骂? 我就让你们骂

不要总是什么都不清楚就骂他

他才一年级 你当他中一??

没耐心教? 从今天开始

不想教就我来教 =D

每次什么都不清楚

可是又不耐心问

他哭了 全部人心烦

何必呢 ?

你们不开心

请那我来出气

我闲人一个 =D



还有哦 XDD

我家小娟说我思想成熟了 =D

当然 ! 大料噜 XDD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