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啊~dulan~!

haizzz~
有啊
blog要换歌叻
我有努力告诉自己
可是找不到云~
不能哭
哈哈~
不能不开心
过分><
所以我一直在笑
今天真的过分><
真的还是假的
不是睡觉就是聊天
其实都不重要
一整天只是一节
也许当你的心接触到那些东西
认真写下字~
会偶尔不开心
荔枝><
却不能告诉任何人
我知道你看了一定在笑
觉得委屈
你好像和我一样的hor~
也只好自己知道
对不起啦><
因为我真的不想任何人受伤
两个星期六都没有补习
我想她幸福
让你自己一个人
很想
不过放心~
所以做了一些伤害自己的事
过了这个星期六
说了一些让自己会流泪的话
我就会补了
我傻是因为想让另一个人幸福
如果。。。
就算最后
没有事发生的话
自己什么都不是
其实有时候~
都无所谓
有心事
有时候
你可以告诉我
想骂自己
没关系的^^
为什么要这样
我就算多。。。不开心
为什么自己要那么笨
也不想忽略任何人
为什么自己那么没用

最讨厌人家欺负我ji muii
有些事情
虽然我和那一斑~
因为自己逞强
少联络
都不告诉人家
但是她们的事
明知道自己根本没有可能撑得住
我一样紧张
就算自己什么都做不到
一样会放在心里~
就算自己会痛
所以那些不像男生的男生~
会饿~会冷
我不会给你欺负我ji muii的~
我都不会说一声

只是睡一场觉而已嘛~
其实我真的想哭
下课一醒来。。
想说
耳环全部被没收
我真的很辛苦
气死我
很累
还被那条肥婆老师说什么头发一大堆
为什么我喜欢的东西
算了~
为什么我喜欢做的事
反正气死了
为什么我喜欢的所有
晚上飘去你家拿
我都要说
记得要zham 茶给我喝久可以了
我不喜欢!!!
哎呀!!
其实我真的想去IRday
bek song
其实我真的已经没有钱了
一个男人干嘛要耳环啊。。
其实我真的不想留在家
看死你要做啊呱~
其实我真的很需要你陪
ulu学校的pengawas全部是啊呱来的!!
其实
难道一个40多50岁的女老师带啊?
我真的很爱你
haizz~
我想找一个肩膀靠
应该吧~
因为我发现
不知道要带去哪里发桥~
就算自己一个人
她们那年纪的~
也会累
最近流行~
我的gorgor
没关系。。
谢谢他的关系
没关系。。。
因为这样
没关系!!!
自己比较安慰了些
我迟点就打完整个耳朵~
看见我写的人
带完整个耳朵!
拜托不要当面问我
等我~!
不要让我难做好吗?
气死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