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明天要乖一点点 haizz

= =
dulan。。

有必要这样咩~

那么多人不抓

抓死我一个

很衰样滴咯

气死我了

哼!~

我肯染会黑色

已经很给面子你了

有本事你call我家长咯

反正call也死

不call也死

惹到我

信不信我整一头跟你染红色"虽然我不敢~你不信是正常的"

又没有得罪到你啦

出到校外以后就我的事啦

还要讲多多

出到校外和哪个男生一起~

关你屁事啊~

多来讲

最后又自己爽的

aiyer

明天要乖乖了





昨晚很迟睡

今天累倒~

不懂怎样说

一整天在班

当然少不了

睡觉~~~


前几天和我老爸吵架

sienzz 完了

他喜欢吵

没办法~





最近爱看韩国戏^^

靓仔几多哦

学校没有的~

回到家好听是对着电脑

不好听是想年戏里的靓仔

哇哈哈哈

没有啦~

学校也有啊~

我两个gor gor就是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